特別推薦最新nod32 序號網站: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439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ESET NOD32安全套裝

VirusBulletin於2011年4月公佈了最新一期的測試結果,ESETNOD32再次順利通過測試,成為全球唯一累計67次通過VB100測試的殺毒軟件。
  

本次評測使用的是十分普及的WindowsXP專業版系統,吸引了高達69家的殺軟廠商參加評測。其中微軟自家的免費殺毒軟件MSE未參加評測。

  ESET NOD32安全套裝

ESETNOD32憑藉其獨有的“Threatsense”引擎和業界領先的啟發式檢測技術,結合基因碼、代碼分析、虛擬機和全球病毒預警系統等多種先進手段,再一次不出意料地通過了本次測試。至此,在2010年2月到2011年4月的六次分別在Linux、WindowsXP、WindowsServer2008R2、WindowsVist​ ​a、 WindowsServer2003、Windows7等平台的“VB100”認證中,ESETNOD32殺毒軟件以全線通過測試的成績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全能王。

VB100全稱VirusBulletin是英國一家歷史悠久的著名反病毒測試機構。為了給防病毒產品的測試提供一個公正、統一的標準,VirusBulletin在1998年將VB100認證測試引入安全行業,該評測結構嚴肅性和權威性體現在三個方面:1.非商業性組織,不收取任何費用,不受任何非技術性因素的影響;2.歷史及影響力:成立於1989年,被業界廣泛認同;3.測試過程極其嚴格。 VirusBulletin只有兩個結果:通過或者不通過。

VB100測試使用的病毒庫為WildList(最大病毒庫),在全球兩個地區以上發生實際感染事件或有感染報告的病毒都包含在WildList裡面,檢驗時使用的WildList樣本由各國的WildList報告成員提交,並每月添加到病毒庫內。因而VB100認證是全球反病毒領域內極難通過,而且非常有公信力的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