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最新nod32 序號網站: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439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ESET NOD32殺毒軟件客服電話變更通知

尊敬的ESETNOD32用戶及合作夥伴:
您好!http://film.56tw.com|
http://www.56tw.com|
隨著用戶數量的不斷增多,為了能夠給大家提供更好服務和及時的響應,ESETNOD32中國客戶服務中心經過4個月的籌備、調試,現已組建起一套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感謝您對ESETNOD32的支持與關愛,ESETNOD32客戶服務中心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您。
目前,客戶服務中心已經完成了軟件和硬件的升級,擁有了包括CallCenter系統模塊,它對各種電話交換資源、語音資源、傳真資源、座席資源等進行了統一管理和調度分配,其中包括PBX/ ACD(自動呼叫分配)、IVR(交互語音應答)、CTI、傳真係統、呼出系統等子系統。這些系統可以方便用戶迅速找到合式的技術支持人員進行解答,並有助於我們評估服務質量並不斷改善。
在軟件升級方面,我們整合擴充了服務團隊:增加客戶服務人員,擴大了服務團隊,並通過統一培訓和考核提高服務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提高服務水準,樹立了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建立了一系列服務指標監督考核機制,保障服務水平的不斷提高。
ESETNOD32中國客戶服務電話變更為:010-62410660
ESETNOD32中國客戶服務傳真號碼為:010-62410660-8888
ESETNOD32中國客戶服務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輝煌國際廣場西6號樓309
  ESETNOD32中國客戶服務郵編:100085
目前,以上電話和地址已正式啟用。
  感謝您對ESETNOD32的鼓勵和支持!我們將以最真誠的服務回報每一位客戶。
ESETNOD32中國區總代理二版科技
客戶服務中心